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槐树》北京热播 刘潇潇演技被赞“很惹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03
《大槐树》剧照
《大槐树》剧照

  目前,由知名演员陆毅、陈好、刘潇潇等主演的古装题材大剧《大槐树》正于中国教育三套热播。已明朝初年山西大移民为背景的故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剧中男二号刘潇潇的表演更被观众评价为“很惹火”,称其把控人物准确,对于情感的拿捏非常准确,特别是内心戏的表演更是堪称一绝。

  刘潇潇作为国内青年演员,出道至今已经塑造过众多经典角色。此次在《大槐树》中扮演的“黄二喜”同样颇具看点。不但贯穿全剧故事,在人物性格上也非常抢眼,生活中兼具幽默,诙谐,但心地却非常善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开心果”式人物。最为值得一提的是“黄二喜”是一个结巴,这就不免会在故事中闹出许多有意思的情况。而刘潇潇的表演也在播出的短短几天得到了网友的好评:真诚动人,有真实感,很有吸引力。该剧虽然是古装题材,但导演细腻和娴熟的镜头表现感也从侧面显示出了这部剧集的高品质与高内涵。相信故事发展到后面会越来越精彩。

  《大槐树》现正于每晚7:30黄金时段在教育-3首播,晚间12点以及中午2点均会进行重播,相信喜欢古装剧的观众不会错过这部精彩的作品以及刘潇潇的出色表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