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丑小鸭亲子剧场火热招募“小白雪公主”(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11月05日09:19

  自从儿童剧《白雪公主》招募“小白雪公主”的消息刊出以来,丑小鸭剧场的订票报名热线82567925几乎被打爆。在上周末,丑小鸭剧场完成了第一次选拔,选出的4名“小白雪公主”经过专业老师的培训将分别登上11月6日、7日的舞台。接下来的周末将继续选出后面12个场次的小演员。

  10月30日记者在选拔现场看到,参加选拔的小朋友打扮得美美的,一板一眼毫不怯场,家长们一起上阵,甚至爷爷奶奶都来了。有位家长说,“孩子一听上台,早晨5点就醒了,那个激动劲就别提了”。

  此次“小白雪公主”的选拔全程在丑小鸭剧场的舞台进行,孩子们站在舞台中间,灯光打下来,犹如置身于童话世界。这些来参加现场选拔的孩子们表演什么的都有,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朗诵诗歌的,还有个小朋友走了一段猫步。舞台边忙着拍照的家长说:“就算没选上,能登上这样梦幻的舞台去锻炼锻炼也很值得。”不少家长都是保持这样的心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