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白雪公主》来京表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9:57


  8月7日、8日,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芭蕾舞世界著名童话《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演出这两部芭蕾舞的小舞者,都是来自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的小演员。

  舞蹈的百科全书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本次带来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芭蕾舞版可以称得上是一本舞蹈的百科全书。除了幽默可爱的人物形象、鲜艳夺目的仙境画面和动人心弦的音乐外,内含丰富的芭蕾舞语言和技巧,对小观众来说,简直可以用包罗万象来形容。加之36位11至16岁小朋友的杰出表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将会带领小观众们进入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保持古典芭蕾传统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的小舞者来自世界各地。除了优异的在校成绩外,小舞者还必须通过该校的严格入学考试。

  为了维持高水准的演出品质,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院长娜塔利亚·勒仁夫斯卡娅和所有创作人员秉承的创作原则是:保护古典芭蕾舞学派的优秀传统。他们以一流的艺术鉴赏力,高水准的舞蹈技巧和充满活力的舞台风格著称于世。年轻的演员们在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美国、日本、埃及等多个国家表演过芭蕾舞。学校舞团每年都推出新的舞剧,特别是由童话改编的舞剧:《睡美人》《白雪公主》《胡桃夹子》《灰姑娘》《拇指姑娘》等等。

  独创儿童教育体系

  该剧院拥有针对3岁以上儿童的舞蹈教学预备机构。独创的《新世界儿童》教育体系以音乐、舞蹈、体操和艺术表现力等课程吸引孩子。如今有超过500名3到18岁的孩子在该校学习。

  该校的毕业生会进入圣彼得堡、莫斯科、基辅、明斯克、拜耳姆斯克等地的专业舞蹈学校学习。

  时间:8月7日、8日 10:30、15:00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580/380/280/180/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