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后小米洛重回荧屏 出演漫画改编剧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5日09:00
小milo其实也是个宅男。
小milo其实也是个宅男。

  Mtime时光网11月5日报道 在《英雄》之后没有什么大动作的米洛·文堤米利亚终于又要重回电视荧屏了!据Deadline报道,他将加入NBC的又一由漫画改编的电视系列剧。

  33岁的米洛将参与制作并主演这部由2008年的漫画《Rest》改编的剧集。《Rest》的主角名叫John Barret,一个二十多岁的小青年,他对一种可以减少人体对睡眠时间需求的药物成了瘾。不用睡觉,John就把所有时间都用来工作,这对他的生活造成了各种正面以及负面的影响。事实上这部漫画的主创就是米洛本人,这位UCLA戏剧毕业的男演员和自己的好友合开了漫画店,对comic有着非比寻常的热衷。

  《美女上错身》制作人,两位老搭档Craig Zadan和Neil Meron将作为该剧的主创。而米洛·文堤米利亚还将继续在NBC出现,今年5月NBC将我们看了4年的《英雄》砍掉,他的回归也许对众多影迷来说,是个不小的安慰。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