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部剧集抢占六大卫视 保剑锋八月红透荧屏

2009年08月12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小草》剧照
保剑锋《小草》剧照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再见艳阳天》的保剑锋可谓人气暴涨,红透荧屏,先是四剧连播,荣登“电视剧霸主”之位,如今更是《十八岁的天空》、《至尊红颜》、《薛仁贵传奇》、《我是一颗小草》同时抢占广西、山东、天津、辽宁、陕西、云南等六家卫视黄金档,而《大珍珠》、《善良背后》、《蓝色档案》等剧集也正在福建、河北、浙江、广西、湖北等地热播。

  十年前,保剑锋凭借《十八岁的天空》中稀奇另类的老师一炮而红,并成为老少通吃的偶像,如今该剧再度热播,并与《薛仁贵传奇》、《我是一棵小草》等剧同时登陆卫视黄金档,除了让人感叹其数年如一的阳光帅气,更多的是让观众看到了保剑锋自身和演技的成熟。

  在众多的热播剧中,《我是一棵小草》是保剑锋09年的主打剧目之一,剧中保剑锋首次饰演“富二代”,并与姚芊羽上演了一段悲喜两重天的动人爱情。该剧自首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如今强势登陆山东、辽宁、陕西、云南四大卫视,9月又将登陆广东、广西、天津、吉林四大卫视,如此强大的攻势,势必再掀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