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多部剧集抢占荧屏 百变傅淼演绎盛夏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20
《青蛇》中傅淼与邱心志演绎旷世奇缘
《青蛇》中傅淼与邱心志演绎旷世奇缘

  曾在《风雨西关》、《神雕侠侣》、《京华烟云》、《老板马一明》等热播剧集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保利博纳旗下演员傅淼凭借清纯可人的外形、扎实到位的演技备受广大观众喜爱,事业风生水起、片约不断。日前,由其领衔的《白蛇后传》、、《中国家庭2》等多部电视剧在各地轮番热播,生动细腻的演绎、对各类角色准确到位的拿捏不仅令作品主创们赞不绝口,也深深打动着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

  凄美:《白蛇后传》收视火爆 傅淼塑造最动人青蛇

  由当年风靡一时的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改编而成的《白蛇后传》,讲述了青蛇小青在搭救姐姐白蛇的过程中巧遇江南才子鲍公子而产生的旷世奇缘。剧中,白蛇白素贞成为一个符号化的人物,青蛇小青成为了剧中绝对的女主角。

  近年荧屏上屡有佳作上映的气质女星傅淼在《白蛇后传》中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倾心演绎女一号青蛇小青及小青的前世青青姑娘。而男主角鲍公子则由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担纲。八年前,两人曾在热播电视剧《梧桐雨》中有过亲密合作,此番又在《白蛇后传》中再聚首,默契程度更胜当年。

  在各地开播以来,《白蛇后传》屡屡刷新收视记录,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的演绎都令观众对该剧好评如潮,气质出众的傅淼也备受赞誉。无数影迷感动之余,纷纷赞叹傅淼塑造的青蛇那别具一致的美丽,称其为几版“白蛇”作品中最动人的青蛇。

  呛辣:《中国家庭2》挑战麻辣儿媳 精彩演绎不逊海清

  《中国家庭之母爱》这是300集《中国家庭》品牌系列工程的第二部,该片以母爱为主题,以三个重组家庭的例子重点讲述了生母、养母和继母的不同母爱。内地演技派女星傅淼在片中饰演的女一号林紫淑,身兼前妻、女儿、异姓姐妹等多重身份,为了爱情和亲情在前夫、生父、继母和异姓姐妹之间彷徨挣扎、痛苦不堪。

  作为《中国家庭2》的女主角,傅淼此番饰演生活在重组家庭里的养女林紫淑,也是另一个重组家庭中的儿媳,更是在亲情和爱情上都有所缺失的生活背景下,情绪变得有些分裂、疯狂的女人。“这是个挺悲哀的女人,但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理解的‘坏女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傅淼笑称自己在这部戏中的戏份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在吵架,跟自己的父亲、后妈、妹妹甚至前夫连番争吵,苦不堪言。看过该剧的人都不禁为傅淼那略带神经质的细腻演绎所折服,有些观众甚至不敢相信剧中那疯狂的麻辣媳妇竟是由温婉可人的傅淼所饰演。

  时尚:独挑大梁领衔《潮人》 素颜出境清新可爱

  被称为“农村版《奋斗》”的电视剧《潮人》日前正于江苏热拍,保利博纳旗下实力派演员傅淼应邀担纲该剧的女一号,演绎一段毕业大学生南下当村官的生活故事。为了这个不同以往的大学生村官角色,傅淼卸下昔日精致妩媚的妆容,几乎全素颜上镜,悉心演绎这位大学毕业之后深入农村工作的有志女孩。

  傅淼坦言,由于就读艺术类院校,所以自己并没能尝试过一名普通大学生的毕业求职的经历,而且对于时下很热门的村官,自己虽然觉得新奇,但读剧本之前也只是有个模糊的概念,“所以希望能通过这部戏体会一下未曾有过的经历,深刻过一把大学毕业生的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