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陈志朋做客《非常静距离》 大曝自己单飞辛酸史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5日07:54
小虎队(资料图)
小虎队(资料图)

  重庆晚报11月5日报道 小虎队已解散13年,近日,陈志朋做客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就大曝自己的单飞辛酸史。昨日,记者联系了节目工作人员,探听到小虎队未曾曝光的一些故事。

  服完2年的兵役回归乐坛,陈志朋孤身一人打拼,事业陷入低谷,他逐渐选择用酒精麻醉自己,“那时候一到晚上,就会去看以前的MV,或是以前一起录制的节目,然后就开始一个人痛哭。然后开始学会喝酒,据我所知,其他两位(小虎队)成员也开始喝酒。其实我之前是从来不去夜店的,有一次去居然碰到另外一位在酒吧喝高了,然后就抱着我痛哭,说他好难过,工作上压力很大,心情特别糟糕。”陈志朋还透露,之后去美国留学,和一个学美术的女孩相爱才打开了心结,不过很遗憾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