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影展正式起跑 开幕片《茱莉叶》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6: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最盛大的华语电影盛会2010金马影展昨天(4日)开幕,影展主席侯孝贤特别与开幕片《茱莉叶》导演与演员连袂出席造势,宣布影展正式起跑!在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的宣告下,为期3周的金马影展4日隆重登场,多达200部的电影,部部都精采!

  今年获邀担任影展开幕片的是由李岗耗时4年所筹划监制的《茱莉叶》,找来侯季然、沈可尚与睽违影坛多年的陈玉勋三位导演执导三段故事,并邀请徐若瑄、王柏杰、黄河、李千娜等年轻演员共同演出,呈现台湾新的电影风貌。

  李岗说:“(原音)这个片子还是跟侯导(侯孝贤)当年《儿子的大玩偶》是有一点异曲同工的,它也是一个三段式电视,同样一个主题,然后三个导演去做各自的诠释;历经27年,大家可以看到从这部电影这27年又累积一种新的能量,你可以看到现在电影工作者的状态,你也看到未来台湾电影发展的各种可能性。”

  2010金马影展将从4日至18日举行,颁奖典礼则预定20日在桃园登场,由蔡康永与小S搭档主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