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影展形象广告开拍 导演钦点Ella演村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07:4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才导演陈玉勋昨天拍金马影展形象广告,久未推新作的他,透露正筹拍预算新台币2亿元黑色武侠喜剧片《必杀技》,剧情kuso讲述明朝灰姑娘故事,村姑女主角属意歌手ELLA。

  陈玉勋16年前曾拍《热带鱼》、《爱情来了》,鬼点子多的他,经典广告“张君雅小妹妹,你家泡面已经煮好了!”、提神饮料“你累了吗?”都出自其手。

  今年在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力邀下,陈玉勋为金马影展年度形象广告捉刀,老友钮承泽、柯一正、潜力后辈纳豆都下海帮忙搞笑,4 人昨天早晨顶着艳阳,在北投硫磺谷挥汗开拍,完成版广告14日网络播出。

  陈玉勋《必杀技》新片拍摄计划今年获辅导金2000万元。他表示,电影现在在筹拍阶段,预算约2亿元,是一部黑色古装武侠喜剧片。

  《必杀技》讲述一名明朝村姑,想进宫参加皇上选妃,路途坎坷,好在有许多大侠拔刀相助。陈玉勋六七年前开始写剧本,5年后只写了8页,最后老板李岗有天告诉他“李安下星期要回来看剧本”,让他快马加鞭完成。

  他并透露,女主角角色目前锁定S.H.E的ELLA,因为ELLA符合角色需要的可爱小妹形象,不会太娇贵又漂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