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班牙影展昨晚揭幕 女星瓦度60小时终成功抵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6:49
盲目的向日葵
盲目的向日葵

  西班牙影展21日晚成功揭幕,卡洛斯•绍拉携首映影片《弗拉门戈,弗拉门戈》受到在场中外观众热烈欢迎。今晚(22号)6:45,西班牙著名女影星、曾主演《潘神的迷宫》、《你妈妈也一样》的玛丽贝尔•瓦度将出席在国泰电影院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与影迷互动。

  玛丽贝尔•瓦度此次是专程来沪参加本次西班牙影展活动的。由于法航罢工,瓦度花了两天半时间才抵达上海,虽然舟车劳顿,但昨晚的开幕式,瓦度依然十分兴奋,带来《盲目的向日葵》和《七张法国台球桌》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今晚在国泰电影院将举行《盲目的向日葵》特别放映,瓦度将现身与影迷互动。

  在《盲目的向日葵》中,瓦度饰演一位西班牙内战时期的寡妇,该片导演为西班牙资深电影人乔塞•路斯•奎尔达(José Luis Cuerda)。故事聚焦在西班牙内战结束后的40年代,佛朗哥政权残酷镇压左派人士,而战争的阴影也还未散去。女主人公为了保护藏在家里的共和党人丈夫,过起了双重生活,在外她是带着两个孩子的寡妇,回到家就又开始另一种生活。该片2008年8月29日在西班牙上映后大受欢迎,取得5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并在该年15项戈雅奖提名。事实上,这部电影包含了许多典型西班牙高制作电影的元素,是一部针对社会问题的时代情节剧,将故事设置在西班牙内战结束后的残酷时期。

  玛丽贝尔• 瓦度1970年生于西班牙马德里,13岁起开始出演影视剧,目前已有超过50部的西班牙语作品,其中《爱的嘉年华》(1992)和《金蛋》(1993)让她极富表现力的演技获得肯定。2001和06年瓦度又出演了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衰仔失乐园》和《潘神的迷宫》两部赢得世界范围内赞誉的影片,2007年瓦度获邀加入了奥斯卡金像奖的主办方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

  新作《七张法国台球桌》由女导演格拉西亚•克莱赫达执导,瓦度与对戏的布兰卡•波提罗光芒四射、难分高下,尽管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中瓦度意外输给了对方,但在之后的2008年西班牙戈雅奖中如愿摘下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