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娱乐圈“闪婚族”的前世今生 激情过后还需理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26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所谓闪婚,即结婚如闪电一般迅速,前提是一见钟情,后续是山盟海誓,闪婚往往也和富豪、女明星、嫁入豪门这样的字眼联系在一起。最近台湾女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大陆富二代汪小菲相识20天、见四面就订婚,再次让闪婚成为热门话题。人们喜欢看《豪门恩怨》这样的电视剧,也更爱看闪婚这样的纪录片,之前这样的故事上演过很多次,遗憾的是超过一半以上都维系不长,毕竟婚姻和爱情不一样,除了激情四射更需要理性维持。下面让我们分析下娱乐圈闪婚一族,莫看成败,只说,对对都有一本恋爱经。

  大S、汪小菲

  相识途径:朋友介绍

  爱情指数:★★★★★

  婚姻指数:★★★☆

  星座指南:大S是出生于1976年10月6日天秤座,而1981年6月28日出生的汪小菲则属于巨蟹座。这两个星座开始时,会被对方的一个眼神吸引,好像他就是你正在寻找的一种温柔,要长久在一起更要付出加倍努力。天秤座的性格,令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迷糊。从长远的相处来讲,天秤座的大S要收起自己多变的心,巨蟹座的汪小菲要多一点温柔,这样才会走到老。

  见面4次订婚,打造闪婚范本

  2010年7月微博大S记录: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9月26日电影《剑雨》首映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大S:“遇到对的人会奋不顾身,不管年龄大小。”当时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大S随口说说,但三天后她就遇到让其“奋不顾身”的汪小菲,随后闪电一般的爱情行动开始了。

  一月后,10月27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通过大S、汪小菲以及相关友人微博判断两人已订婚。当晚有台湾电视媒体打电话采访小S的婆婆,对方说漏嘴,10月28日各大媒体两人订婚报道见报,当天上午汪小菲在微博承认与张雨绮分手,为新女友扫清前路,张雨绮也同时发微博承认分手。28日晚,大S携母亮相俏江南,疑似商谈细节。29日,大S与汪小菲十指紧扣手牵手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同时一向沉默的大S父亲松口:“明年2月将在台湾和大陆办喜宴。”29日大S和汪小菲同时发微博承认订婚一事,大S更确认两人第四次见面就订了婚。

  闪点回放

  第1面 9月29日 北京

  红线一牵,微博传情

  根据“红娘”安以轩描述,9月29日晚她在北京办生日宴,因拍戏伤到右手的大S刚好在京治疗,因此得以出席。安以轩和汪小菲早就认识,且以干兄妹相称,不过由于当晚冯小刚舒淇等明星在,忙于招呼客人的安以轩并不知道汪小菲和大S已对上眼。

  根据细心网友分析汪小菲和大S微博得出结论,自认识大S那天起,汪小菲学会了在微博上道“晚安”。10月1日凌晨2点多他在微博上写下“晚安”,而第一个回复的人就是大S。大S次日飞往杭州,当天下午她在微博发表暧昧感言:“心里开了一朵小花。”同天夜里,汪小非第二次在微博上道“晚安”;时隔5分钟,大S也在微博道晚安,并说:“今晚我很幸福。”两小时后,大S又转发了友人和汪小菲聚餐图,嚷嚷着“我也想去”。

  第2面 10月7日 台北

  正式约会,为她庆生

  2010年10月6日大S生日当天,在台北的她并没和姐妹淘聚会,反而选择补足美容觉,因为要迎接7日赶到台北的汪小菲。据汪小菲微博显示,10月7日他不仅人在台北,还带去了珍藏红酒为寿星女祝贺。从10月7日开始,大S在微博曾为这段感情犹豫过,最终还是选择接受,这期间两人开始了甜蜜的恋爱,通过汪小菲好友微博可知,汪小菲为了准备这次约会,到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剪发,希望以最好的形象和心爱的人会面,汪小菲和大S去了台北摩天轮约会,而且一直逗留到10月9日才回到北京。

  第3面 10月19日 北京

  意外假期,感情升温

  根据大S的微博显示,10月18日她正在北京感受6度的严寒,而第二天她更是在微博上提醒自己要保湿。由于10月21日开始的“鲶鱼”台风开始登陆台湾东海岸,原本要返回台湾的大S被困在北京。或许就是这场台风,让她有了一个小长假,她和汪小菲有了很多相聚时间,这几天他们应该见了面,感情在逐渐升温中。但具体是哪天,微博上找不到证据,只能听明年结婚时“小两口”亲口公开了。

  第4面 10月22日 北京

  试戴戒指,山盟海誓

  10月22日晚,大S、汪小菲和朋友吃火锅,从其朋友微博图片可以判断,汪小菲22日晚把珠宝店整套测戒指号码都拎去了,让大S试戴。显然这一夜,两人做出了“山盟海誓”的承诺。大S在微博称:“有些人认识好多年却觉得陌生,有些人见一面就像认识了几辈子,这叫缘分。有些时日闷得发霉,有些大事一夕发生,这叫天意。”

  汪小菲朋友微博几乎从22日晚上开始,全是祝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看好大S与汪小菲白头偕老
我不看好大S与汪小菲白头偕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