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侯佩岑嫉妒大S抢先闪婚 自曝生子后退出娱乐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02日14:32
侯佩岑坦言明年肯定结婚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公布结婚喜讯,身为好友的侯佩岑除了送上温馨祝福外,也不忘对大S抢先一步的闪婚表示“嫉妒”:“我本来还约她说一起开个告别单身的派对好了,姐妹一起庆祝。因为照例说我比她先订婚,应该比她先结婚的哦,我会努力的。”虽然婚期的具体时间始终摇摆不定,但侯佩岑坦言:“家里人希望我们加快脚步,明年肯定结婚,但确切的日期还没法定下来。”

  对于是否会在结婚后有“造人计划”,侯佩岑表示:“希望可以至少再做一年我喜欢做的工作,然后有了小孩子之后就可以花比较多的时间精力在他们身上。”据透露,侯佩岑很喜欢小孩子,计划至少要生两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