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铁三戏连拍变形象 民国小生演变为完美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4:00
完美男人朱铁
完美男人朱铁

  因出演《金粉世家》中大少爷一角,青年演员朱铁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的《乱世新娘》《明德绣庄》等民国剧也让其被观众冠以“民国小生”,而今《不离不弃》《红罂粟》等热播剧的出色演绎,被称之为“民国小生”的朱铁,逐渐的成长为成熟的演技派实力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朱铁,出道至今相继出演了近20多部影视作品,其中不乏《金粉世家》《不离不弃》《乱世新娘》这样的经典之作,朱铁的日渐纯熟的演技和其男人味十足的形象,使其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和圈内人士所认可,近期朱铁在央视电影频道的大戏《虎头要塞》,央视的励志电视剧《美丽的错儿》,以及与金鸡、华表影后于慧合作的《匪娘》担纲主演。做为如今成熟男演员的中流砥柱,片约不断的朱铁在演技上的成熟,让这位曾经的“民国小生”更加演变为一位“完美男人”

  由执导《胡杨女人》的著名导演张晓春,亲自操刀的又一力作《匪娘》日前正在山西榆次,本剧由朱铁,于慧,刘牧担纲主演,讲诉解放前于慧演绎的一个女人,被生活所迫沦为土匪,她失散的两个儿子,一个成为共产党,而另一个成为国民党,引发的离奇故事。朱铁饰演的成为共产党的儿子,大量的戏份颇为考验演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