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黛咪-摩尔拍卖玩具藏品 呼吁终结儿童拐卖奴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1月04日11:35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近日,老莱坞性感女星黛咪-摩尔(Demi Moore)举行了一场别致的慈善拍卖会,将个人收藏的玩具进行公益竞拍,善款将全部无偿捐赠黛米艾什顿慈善基金(Demi and Ashton Foundation),并呼吁美国政府与警方采取相关措施,结束儿童拐卖与非法奴役未成年人的犯罪行为。

  在此次公益拍卖会上,黛咪-摩尔捐赠的收藏玩具包括《虫虫危机(A Bug’s Life)》、《小混球巴黎历险记(Rugrats in Paris)》以及《卷心菜娃娃(Cabbage Patch Kids)》等多部儿童电影主题的限量版卡通玩具。黛米艾什顿慈善基金由黛咪-摩尔与丈夫艾什顿创立于2010年,致力于呼吁现代社会重视存在的儿童拐卖与奴役等犯罪行为,解救奴隶儿童并帮助受害者恢复身心健康,开始新生活。

  此外,黛咪-摩尔慈善拍卖还在网上开设了爱心专线,粉丝与玩具收藏家可以登录eBay进行拍卖,网上公益竞拍活动截至日期为11月11日。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