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赵熠洋《空姐日记》演富二代 饰品价值近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4:30
《空姐日记》中的赵熠洋
《空姐日记》中的赵熠洋

  著名导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部现代时装戏《空姐日记》日前已到收官阶段,这部旨在展现航空乘务人员的生活,工作,爱情的时尚都市剧,汇集了型男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胡东,赵熠洋以及美女甘婷婷等众多偶像级明星。青年演员赵熠洋在本剧中饰演一个骗财骗色骗感情的富二代,为其置办的饰品就价值近百万元,这在国内电视剧拍摄中实属罕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赵熠洋,因一部央视青春戏《男生女生》而崭露头角,随后在《姐姐》《大汉天子3》《新鹿鼎记》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擅长幽默喜剧的赵熠洋,此次出演《空姐日记》将一个油腔滑调,不务正业,欺骗女孩子感情的采花大盗,演绎的淋漓尽致,而这位富二代佩戴的手链、项链、耳环等都是货真价实的真货,总共价值近百万,这让赵熠洋拍戏中分外小心,不敢有一点闪失。

  擅长拍摄古装功夫剧的张纪中导演,此次首次拍摄现代时装戏《空姐日记》,还未开拍就受到媒体关注,如今本剧即将杀青,至于张导的首部青春偶像剧是否能够像其拍摄的《射雕英雄传》《鹿鼎记》等经典之作,拥有超高的人气和收视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