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颖儿成偶像剧新宠 为《小菊》错过《空姐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8:44
柴智屏与颖儿
柴智屏与颖儿

  偶像剧《小菊的春天》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当中,主演颖儿顶着“内地第一女偶像”的称号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柴智屏钦点的女一号,颖儿也顶着高温加倍努力,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拍摄上。

  有中戏校花之称的颖儿外形清纯,曾被誉为“小刘亦菲”,以《书剑恩仇录》中可爱版香香公主一跃成名,可爱活泼的形象使她成为众多偶像剧争抢的对象。据颖儿透露,为了接拍《小菊的春天》,她已经推掉了包括《空姐日记》《蓝色生死恋》等好几部偶像剧的邀请。

  据悉,颖儿与导演于敏颇有渊源,几年前,颖儿曾去于敏导演的剧组试镜,被于敏一眼看中,但因颖儿在拍摄《书剑恩仇录》,档期上发生冲突而没有合作成,后来于敏将颖儿推荐到了由蒋晓荣,于荣光制作的电视剧《翡翠凤凰》,出演剧中女主角秦小玉一角,受到很多观众喜爱,颖儿也不止一次公开感谢于敏,称其是人生的引路人。而此次于敏执导新戏《空姐日记》,第一位邀请的演员就是颖儿,但由于颖儿已经接拍《小菊的春天》而作罢,对此颖儿也表示很惋惜,“于敏老师帮了我很多,我非常感谢她,一直想跟于敏老师合作,由于各种原因到现在都没能实现,希望下部戏我们能合作!”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