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若琳《星光都市》演绎美丽“冻”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2:08
穿军大衣的江若琳,没见过吧!
穿军大衣的江若琳,没见过吧!

  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正在北京热拍,由于拍摄时值北京寒冬降临,身为女主角的香港艺人江若琳也第一次领略了北方的寒冷,更具挑战的是她还要大冷天穿着单薄的短裤纱裙在室外拍戏,遭遇了美丽“冻”人的境况。

  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江若琳,此次在新剧中挑战饰演一位从台前转型幕后的明星经纪人蔚然。这个女强人深谙娱乐圈的生存之道同时也坚持自己的原则,但是面对感情却摇摆不定,一晃成了“剩女”,好不容易与王翰涛饰演的主持人周翰谈婚论嫁,关键时刻却选择逃婚。这个角色性格鲜明,造型上也很突出人物个性。由于该剧从场景设置、人物造型、镜头设计等都力求时尚感、国际化,所以江若琳在该剧中的造型设计也十分靓丽,从视觉上让观众过目难忘。

  娇美的外形,穿着时尚前卫,让人不由羡慕江若琳的新角色,但是穿着薄如蝉翼的戏服,在气温1℃的片场拍戏可就苦不堪言了。在片场,镜头前穿着短裙的江若琳潇洒干练,导演一喊“卡”,她的第一个动作就是赶紧躲披上军大衣御寒。“我这是第一次在北京的冬天时节拍戏,真的好冷!在片场最开心的一刻就是泡上一包热气腾腾的方便面!”

  江若琳乐天的性格也感染剧组的工作人员,据悉该剧将顺利于11月上旬杀青,计划于明年贺岁档推出,届时江若琳将来北京为该剧宣传助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