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若琳无牌拍片车戏好险 片场曾遭黑社会骚扰

2009年09月1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图:江若琳余文乐拍片时,曾遭黑社会骚扰
图:江若琳余文乐拍片时,曾遭黑社会骚扰

  余文乐和江若琳(Elanne)昨日出席《同门》宣传,Elanne于片中饰演知客,要穿上超高叉旗袍凸显身材,并与乐仔饰演一对情侣,她笑谓跟乐仔已合作多次,但每次也无缘拍亲热戏,现实中她与乐仔一样不能擦出爱火花,她笑说:「我同她的妹妹同年同月同日生,乐仔只视我是妹妹,所以无希望!」电影题材涉及黑社会,Elanne笑谓拍摄时真假黑社会混在一起,戏外就像看另一出江湖片般,她说:「拍摄时有黑社会搞事,乐仔即刻叫我同官恩娜上车避,真正黑社会原来不是着黑色衫,而是戴眼镜拎住一个好斯文的袋。

」Elanne谓黑社会停泊了一架小巴于现场阻碍拍摄,她说:「戏入面扮黑社会班临记原本好劲,但戏外就即刻四散!」

  自嘲拍片多惨死

  Elanne自嘲每次拍片也要死亡收场,之前试过有角色生癌病死,今次则要「炒车」死,她说:「自己不懂驾车,戏中我驾四驱车载住余文乐,要同杜汶泽『片来片去』,好危险,有场撞车戏还差点有玻璃碎片飞入眼。」Elanne本身没有车牌,故拍摄时车身只是被拖架拖住,事前也要申请,她笑说:「觉得女仔驾车好型,但自己是零方向感,阿妈不赞成我考牌,次次讲到考牌都会闹交。」

  乐仔饮醉入戏

  乐仔于片中饰演胆小蛊惑仔,他谓拍摄最辛苦每天也要喝酒,乐仔更出动私伙威士忌拍摄,他说:「我每场戏都要keep住醉酒,有时天光都要饮酒,凌晨四、五点又要饮,保持残样,日日都头痛,记对白又无咁好,成部戏饮了十支、八支。」问到为何不扮醉?他说:「自己要求饮酒,点都要饮些来追感觉。」现实中,乐仔自爆很易醉酒,问到可曾醉酒出事?他说:「拍完即刻返上车,自己都没试过断片,(酒后失身呢?)都没试过,最多在自己张床呕。」问到可曾借饮酒壮胆示爱?他说:「都试过,饮酒讲话会大胆点,但未讲到就给人叫我『返去瞓啦』,都是清醒好一点。」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