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先生”再伸橄榄枝 贾青陈晓东引领新风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0:47
贾青俏丽装扮
贾青俏丽装扮

  11月1日,贾青刚刚参加完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素有美容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0时尚COSMO美容盛典,就又接到2010“时尚先生”揭幕典礼抛出的橄榄枝,与陈晓东一起为2010“时尚先生”颁奖盛典揭幕。

  当日,贾青简单的短裙搭配黑色皮靴,没有过多的配饰,简约之中独具亮点,摆脱了臃肿、厚重的感觉,越发简单时尚,清新妩媚,展示了她独特的一面,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个性的装扮抹杀无数记者菲林。

  贾青从出道至今,清新个性的装扮深入人心,早已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时尚风标,对于能够同时接到两大时尚盛典的邀请,贾青表示很高兴,而对于时尚,贾青则表示:时尚并不是拿那些所谓大的品牌来包装自己,每个人对时尚都有自己的理解,只要能够适合自己风格,穿着舒服就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