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花深处》 > 新闻报道

悬疑剧《百花深处》开机 冯远征再扮变态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3日02:53

  本报讯 (记者刘玮)年代悬疑剧《百花深处》日前在沈阳开机,该剧由冯远征、左小青、余少群、李玉刚等联袂主演。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冯远征二度在电视剧中演绎变态角色。

  自《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饰演暴力男人安嘉和之后,冯远征一直拒绝在电视剧中再演变态男,这次他却食言了。他表示,因为自己太喜欢苏长亭这个人物了,苏长亭是琴师,后来成为戏班班主,他爱戏成痴,竟迷恋上了李玉刚饰演的男旦萧俊生。在接受采访时,冯远征给记者留了一个悬念,“苏长亭这个人物肯定是变态的,他做的变态事情远超安嘉和。”冯远征表示,《百花深处》有着很强的悬疑,所以他不能透露更多与剧情有关的内容,希望这些悬念在播出中留给观众慢慢去破解。

  陈凯歌电影中的少年梅兰芳形象让余少群一举成名,余少群表示:自己出身梨园,又是因为一部与戏曲有关的电影让观众认识的,所以一度他很排斥那些与戏曲元素有关的影视剧。余少群说:“《百花深处》的导演一句话点醒了我,他说:‘你为什么要回避自己的长项呢?’名宣这个人物的主要身份是警察,虽说也有唱戏的部分,但并不多。而且,他是男旦萧俊生的儿子,在父亲死后,他和冯远征成了对手、暗中斗智斗勇,可以说这是一个特别丰富的角色,能够展现我在表演上的更多侧面”。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