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二人转皇后”闫学晶之女人四十一枝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8:15
闫学晶在节目现场表演

  她是名震东三省的“二人转皇后”,她是《刘老根》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山杏,她生性豪爽,在影视圈出了名的“好人缘”,她就是闫学晶。近日,刚刚拍摄完新剧《女人当官》的闫学晶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栏目。都说影视圈的女演员最怕暴露年纪,可是闫学晶却在节目现场大方承认自己已近不惑之年,并用她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女人四十一枝花。

  和大多数女演员不同,闫学晶是地地道道的“草根”。她出生在吉林的一个小乡村,从小就在田间炕头听着二人转。家境并不富裕的她,曾经因为4500元的学费差点放弃了她挚爱的二人转。都说梅花香自苦寒来,究竟在闫学晶的从艺之路上,她还经历过哪些不为人知的苦难?面对这些挫折,生性乐观的闫学晶究竟会怎样应对?

  闫学晶真正走入全国观众的视野、名声大噪要追逐到2001年她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出演《刘老根》里的山杏一角。在《影视风云路》的节目录制现场,闫学晶就爆料她与恩师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在《刘老根》剧组,而是在“第一届本山杯二人转”的舞台上。正是因为这一次邂逅,让赵本山记住了这个出色的二人转演员。究竟闫学晶和“本山大叔”第一次见面有哪些让人啼笑皆非的有趣故事?性格直率的她又会如何评价恩师赵本山?

  还有闫学晶自曝“搞笑外号”、一人分饰多角即兴演唱二人转,更多精彩内容尽在BTV文艺,11月10日晚21: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