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陈数成“女中丈夫” 巍子享尽艳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1:48
陈数变身“女中丈夫”
陈数变身“女中丈夫”

  改编自严歌苓父亲箫马先生同名小说的43集传奇大戏《铁梨花》,讲述了主人公凤儿从盗墓贼家的闺女到军阀的姨太太,再到行走江湖、雄霸一方的土匪,最后成为一名抗日志士的传奇故事,堪称一部战乱年代的女人传奇史诗。

  从《新上海滩》里风情而不风骚的交际花方艳芸,到《倾城之恋》里书卷气的白流苏,再到经典话剧《日出》里的陈白露,陈数被誉为“穿旗袍最美的中国女演员”。此次在《铁梨花》中,陈数并没有穿旗袍,更多的是“很爷们”的造型,扮演了凤儿这个中国特殊历史时期动荡时局下的“女中丈夫”。

  巍子享尽艳福

  实力派演员巍子在《铁梨花》中扮演男一号赵元庚,是民国混战时期占据一方的军阀。巍子在剧中可谓享尽齐人之福,总共娶了六房姨太太,剧中的女人们没少给巍子添“麻烦”。他开玩笑说,那些包三奶、四奶的男人都该来看看这部连续剧,男人就不应该找那么多女人,身体累心更累。

  剧情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民间女子历经坎坷后终成一个爱国志士的故事,由陈数、巍子、孙强等人主演。其中,孙强饰演的柳天赐与陈数饰演的凤儿,从小青梅竹马,不料凤儿被军阀赵元庚(巍子饰)抢去做了五姨太,从此两个有情人开始了一段横跨两个时代,或近在咫尺、或天各一方,虽不能成眷属却至死不能相忘的世纪苦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