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天堂之吻》先行海报 北川景子学生妹造型曝光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3:26
《天堂之吻》先行海报
《天堂之吻》先行海报

  北川景子搭档向井理共演的青春爱情片《天堂之吻》先行海报曝光。整张海报以粉红色为主基调,扮演立志成为时尚设计师的北川,身着一袭质朴学生装,眼神中流露出对梦想的憧憬。身后的向井则以帅气出众的形象示人,紫色西服与黑色圆帽的混搭,随处彰显时尚气息。二人造型的鲜明对比,令人对北川如何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充满好奇与期待。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矢泽爱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面临高考的女高中生早坂紫(北川景子饰),对未来人生充满迷茫,直到被渴望成为设计师的型男小泉(向井理饰)发现,这才令紫燃起了对时尚领域的浓厚兴趣,紫便与泉共有一个梦想“成为一流的设计师”,一段年轻人为梦想执着奋斗的青春物语由此展开。除了北川与向井以外,山本裕典、五十岚隼士、大政绚、贺来贤人、加藤夏希等数位新生代明星都将有精彩表现。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我的初恋情人》的导演新城毅彦掌镜,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翻拍。影片《天堂之吻》将于2011年5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