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北川景子博客晒幸福 高调曝光与旬男向井理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9月21日20:29

  北川景子堪称艺能界中最善于用绯闻炒作的人气女星之一,与《零秒出手》的男主角山下智久的绯闻才刚刚退烧,和合作真人版《天堂之吻》的向井理约会的目击情报就数度传出。9月20日,北川在自己的博客上提到想看的一本书正是向井之前在杂志的采访中向读者推荐的那本。

  北川在博文中没有明显写向井的名字,不过用词暧昧的内容就已经让人猜透她背后的心思。

  “平素比起恋爱小说,我更喜欢看能令人情绪不安的神秘小说。从中学时代开始,在粉丝的推荐下,我就拜读了村山由佳的美味咖啡的调制方法系列。每年只推出一卷,希望它永远不要完结。最近对恩田陆先生的书非常着迷……然后从共演者那里借来了西加奈子的《黄色的象》,接下来想看这本。

  “巧合”的是,向井理之前曾在杂志《月刊television》和《Davinci》(2010年1月号)的采访中向读者推荐过这本《黄色的象》,如果北川口中的“共演者”就是向井理的话“两人的关系看来大有进展”。

  北川2009年被杂志拍到和宫尾俊太朗拍到亲密拥抱的照片,恋情曝光。随后因NEWS的山下智久,她和宫尾的绯闻迅速蒸发,今年7月几度爆出两人到京都旅行,打破分手的传言。但是随着《天堂之吻》的开拍和接下来的宣传,北川和山P的恋情估计又会变成过眼云烟,接班山P的,就是凭借NHK晨间剧人气急升的向井理。(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