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法国片《莎拉的钥匙》获23届东京电影节观众奖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31日12:01

  10月30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选出的第一个大奖--竞赛单元观众奖火热出炉,法国影片《莎拉的钥匙》(《Sarah'sKey》)最终获此殊荣。

  《莎拉的钥匙》根据塔季雅娜-德-罗斯奈(TatianadeRosnay)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以二战期间真实的“冬赛馆事件”为背景展开,在事件发生的60年后,嫁到法国的美国女记者茱莉亚,受命撰写一篇有关“冬赛馆事件”的文章,却不料因此挖掘出一桩丈夫家隐瞒了数十年的秘密。导演吉勒-巴盖特-布赫内在颁奖仪式上掩饰不住喜悦之情,称“观众赏”具有特别的意义:“电影本来就是为了观众而拍摄的,这部二战题材的影片能够获得日本观众的共鸣,真的很开心”。(麦媛/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