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登陆广西 甘婷婷最美女战士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04
甘婷婷在《高粱红了》中清新女战士扮相
甘婷婷在《高粱红了》中清新女战士扮相

  今日(10月29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的,甘婷婷、朱亚文、喻恩泰等主演的《高粱红了》登陆广西卫视。被称作是“最唯美”的战争片,剧中女一号被称作“最漂亮”女战士,《高粱红了》主演甘婷婷称,这是自己第一部美美的战争片,希望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新版《水浒传》而跻身国内准一线的女星甘婷婷出道至今演绎了众多坏女人形象,而此次在《高粱红了》中,甘婷婷正式转“正”,饰演剧中女一号战士“李秋英”。早前也曾错过不少战争题材的甘婷婷,此次与刘家成导演合作,刘导更是直呼甘婷婷就是自己心中“李秋英”的最佳人选。而被外界质疑的战争片很美丽,导演更是说到,我们既要战争,也要唯美,谁说的战争戏就一定要抹锅灰。

  作为一部军旅剧,剧中当然不乏严酷惨烈浴血奋战的场面,在吸引大多数男性观众的同时,该剧男女主人公生死相依忠贞坚定的唯美爱情故事也得到了相当一部分女性观众的支持。李秋英与林玉生在一次任务中失散,从此展开了一段寻找与被寻找的故事。在茫茫的林海雪原中,李秋英与林玉生有无数次相遇的机会,却一再错过。林玉生以为爱人已经战死,李秋英却一直坚定要找到爱人的信念,不仅踏遍了雪原的土地,还将二人的定情信物红色手套拆成一条条的红线挂遍了林海作为寻找爱人的暗号。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