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桥隆飙》演“卧底” 以身犯险舌灿莲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56
卧底中的张博
卧底中的张博

  近日,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集《桥隆飙》正在湖南、北京、河南等地热播。青年演员张博在剧中出演八路军政治干部马定军,他当兵之前是个读书人,博闻强识、舌灿莲花。后奉命收编以桥隆飙为首的土匪队伍“飙字军”,以身犯险开始了“卧底”生涯。

  谈及做“卧底”的感觉,张博坦言很不舒服,但也正是这样特殊的“卧底“身份,激起了他更大的创作兴趣。张博说:“如果单纯的要我演一个八路军战士,我可能真没有太大的创作兴趣,不会像马定军一样有这么多不同的层面。他在特殊的氛围下有着特殊的身份,会将自己装饰得跟平时不一样。重要的是,在收编桥隆飙和飙字军期间,我们还要数次的返回部队汇报情况,就需要恢复到八路军政治干部的角色当中去。回到飙字军的时候,又要有土匪的样子,有个比较邪恶的表情什么的。我有的时候会不太认识自己,有一点颠覆,在双重身份之下,我会质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有点分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