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引热议 顾艳辛苦培养“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55
顾艳《婆婆来了》剧照
顾艳《婆婆来了》剧照

  随着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的热播,关于“凤凰男”的热议不断。在《婆婆来了》中,顾艳饰演的女主角王美嫦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她含辛茹苦的培养儿子传志上大学,但出人头地的传志却娶了个“孔雀女”,婆媳关系一度紧张,这可愁坏了王美嫦。

  “凤凰男”作为一种标签是指集全家之力于一身,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成为“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从而为一个家族蜕变带来希望的男性。他们进城市后,娶了孔雀女(城市女孩的代名词),过上了城市生活,但由于原先的农村身份打下的烙印,使得他们与孔雀女的爱情、婚姻和家庭,产生了种种问题。

  关于这样的现实问题,《婆婆来了》这部电视剧走在了前端,在《婆婆来了》中,王美嫦(顾艳/饰)辛苦了大半辈子,倾注全家的财力物力精力,才培养出传志(沙溢/饰)这么一个大学生。王美嫦以为本可以就此过上安逸的生活,不了儿子不顾家人的反对娶了一个城里的娇小姐。在王美嫦来到城里与儿媳一起生活后,双方的矛盾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