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钟山原著改编《山里红》开机 颜丹晨演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36
颜丹晨《山里红》苦战严寒
颜丹晨《山里红》苦战严寒

  由华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弘基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新戏《山里红》目前正在东北拍摄当中,这部戏是以石钟山的原著小说《角儿》为蓝本,由高满堂、俞智先担任编剧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春芍”,一位性格非常刚烈又有些倔强的“名角儿”。

  该剧是以女主人公“春芍”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原本出身贫寒的春芍对京剧有着颇高的艺术天赋,凭借着她对京剧的热爱,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戏班子里有名的“角儿”,并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的经历,以及她与一生中的几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该戏以传奇人物的爱情、生活为主,描写了他们之间的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

  演员颜丹晨透露:“这是我第一次来东北拍戏,刚来就赶上了这里的第一场大雪,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说实话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这么厚的雪,大约有20公分。风刮的也很强,刚刚拍完的坟地的戏特别逗,风太大,把假墓碑吹飞了,大伙惊呼:“鬼啊!”后来找来三块大石头压住了才顺利拍完。这边真的是特别冷,一进林子里气温马上低了好几度,前两天高速上还结冰了,但不管天气多么寒冷,我们都要努力克服严寒,把戏拍好!”

  据悉,电视剧《山里红》日前正在东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尽管天气寒冷,但演员们对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相信这会是一部颇为感人的女性传奇励志大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