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黑色名单》首扮流氓 为角色不惜下油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29

  近日,由颜丹晨、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联袂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黑色名单》正在横店火热的拍摄当中。剧中,颜丹晨为了塑造好“间谍”这一角色还真是牺牲不小。一向温婉可人的颜丹晨居然在戏中首次扮演了一回“流氓”,还为角色不惜下了“油锅”。

  据颜丹晨透露:“我扮演的共产党为了获得情报要打入到上海黑帮的内部。而黑帮所响应的口号就是要‘上刀山、下火海’,我为了取得他们的信任就要有所牺牲。他们在我面前放了一个大油锅,里面烧开滚烫的油,然后把东西扔进去,让我用手进滚烫的油锅里面捞东西,于是我的手就被滚烫的油锅烫伤了。手上面都是泡,特别吓人。横店这边仍是高温酷暑,我们拍戏时还要穿厚衣服,记得有一场戏我穿的衣服质地非常好,是羊毛尼和丝绒质地的两件套,一场戏拍下来,我都快要热晕了。连我们剧组的发电车都跳闸起火了。拍车上的戏时,我们剧组的同仁们都笑称为‘上笼屉’,因为车上真的很像‘蒸笼’,车上的座位都是皮子的,一坐上去就觉得烫得不行,还有车把根本不敢用手去摸,感觉手就要被烫伤了。真的是太痛苦了。”

  如此的高温酷暑,演员们还要如此卖力的演出。但相信演员们辛苦付出所塑造出来的角色一定会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