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年底将播 李幼斌“与狼共舞”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10月27日03:56
李幼斌“与狼共舞”

  本报讯 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兰芽夫妻主演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日前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李幼斌扮演建设大西北的工人,还要和狼一起拍戏,可谓“与狼共舞”。剧中,李幼斌不仅面对狼群临危不惧,面对强沙尘暴等自然灾害更表现出从容不迫,还在野外建造木屋,抓蛇吃野味,活脱脱一位野外生存高手。该剧将于年底陆续登陆北京、山东等卫视。

  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60年代到改革开放,大批工人响应三线建设号召,从东部迁至西部,从城市到山区,在严酷的自然环境、生活的巨大落差和家长里短悲欢离合中,两代三线人的命运生活。李幼斌扮演工人闻一达,在一次外出时搭救回来一只狼并取名“北斗星”,从此与之寝食同步,“北斗星”真正成为家里的一员。

  飘忽桀骜的狼自然是这部电视版西部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剧组从内蒙古找来了真正的狼演员实拍。虽然是从狼窝抱来打小驯养的狼,但狼性难改还是接连咬伤剧组工作人员,让李幼斌心有余悸,“毕竟是狼不是狗,开始接触也挺怵,但后来这狼越来越听话,可能是跟组里熟了,见着人就撒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