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岚二宫和也曝杰尼斯艺人出道前收入惨 画面被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27日18:16

  10月15日TBS电视台放送的《A-studio》(9月27日录影)节目中,杰尼斯人气天团岚的二宫和也作为嘉宾登场,“观众现在看到的版本已经剪掉了二宫当天的‘敏感发言’”某参与了现场录影的观众透露。

  二宫主演的富士台火九档剧集《自由职业者 买房。》目前收视不错,心情大好的他在录影棚大曝幕后趣事“都是一些平常在节目中难以听到的话题,内容相当精彩,特别是他讲到某个敏感话题时,现场的观众兴奋得在下面人声嘈杂,但15日看播出的版本,已经剪掉”知情人曝27日进入到录制现场的二宫即迎来粉丝们的尖声欢呼“二宫的情绪high到爆,和MC笑福亭鹤瓶大聊电影《大奥》、原Jr.生小原裕贵以及加濑亮等人的事情”。不过最令粉丝吃惊的当属“二宫说着说着就谈到了自己私底下的趣事,自曝在京都拍摄《大奥》期间,曾在工作人员的家中喝得烂醉,二宫喝醉酒的样子光是想象就很萌”,“可惜播出时果然被剪掉”。圈内人表示自SMAP草剪刚发生喝醉酒在公园裸奔的丑闻后,杰尼斯对“喝酒”的问题就相当敏感和警戒——怕媒体拿此大做文章“杰尼斯显然不想正处人气绝顶期的二宫给人‘醉汉’的不良印象,还是让电视台剪掉了”。不过以上这些都比不上二宫接下来大曝在岚未出道前,事务所给他的月薪只有1万6千日元(约人民币1200元),“没想到现在风光无限的岚还有这么惨的时候(这个工资级别在日本属名副其实的‘打工族’,连支付最基本的生活费都成问题)”另一位在现场的观众感慨道。有媒体记者分析杰尼斯“当然不会将这段发言曝光来自损形象“,只是现在在扮演打工仔的二宫“本人也有过类似的卧薪尝胆经历,想必演起来会更加动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