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杰尼斯NYC宣布正式出道 原组合Hey!Say!或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2日14:24
NYC
NYC

  搜狐娱乐讯 去年末,如愿在红白歌会上亮相的杰尼斯偶像团体NYC boys近日宣布正式出道,组合以中山优马(N)、山田凉介(Y)、知念侑李(C)这3名16岁少年为核心成员。有日本媒体指出这意味着Hey!Say!JUMP与中山优马w/B.I.Shadow两个组合“实际意义上的解散”。

  NYC boys中的中山优马是去年才出道的5人团体中山优马w/B.I.Shadow的核心,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则是2007年出道的10人组合Hey!Say!JUMP中最有人气的两名成员。根据杰尼斯方面的消息,之前就已经有锦户亮兼任NEWS和关8两个组合的先例,今后“他们三个人也和锦户亮一样,同时在两个组合中进行演艺活动”。虽然杰尼斯官方否认了Hey!Say!JUMP与中山优马w/B.I.Shadow要解散的消息,但今后的重心将转移到NYC是无可置疑的事实。

  “中山优马是杰尼斯事务所社长最偏好的新人,去年看到无论如何都要NHK答应作为出场红白的附加条件之一的NYC boys的表演就让不少媒体猜测2010年杰尼斯方面将会有更大的动作”,果然如今NYC宣布正式出道。将于本月底发行新单曲的Hey!Say!JUMP现在几乎被所有媒体“冷淡”(杰尼斯不再花大力气宣传),而中山优马w/B.I.Shadow中除了中山“其他成员可能会‘自然消减’”。(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