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忙拍《中国地》 展现硬汉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7:18
硬汉形象
硬汉形象

  最近,实力派演员李金哲大有变身“空中飞人”的趋势。两个好戏《水木清华》与《中国地》同时开拍。在《中国地》中,李金哲出演“赵老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儿子“赵永志”。面对这样重要的角色,李金哲显得很激动,终于能展现其硬汉本色了。

  电视剧《中国地》以民众自发抗日为主题,刻画出东北朝阳清风岭一代形形色色的抗日英雄儿女。李金哲在剧中出演清风岭抗日灵魂人物“赵老嘎”(由李幼斌饰)的大儿子“永志”。“永志”性格刚烈,嫉恶如仇,在抗日战场上饶勇善战,是一个铮铮铁骨的硬汉角色。李金哲对再次出演这样的硬汉角色,十分激动。虽然李金哲此前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扮演过不少铁血硬汉的角色,但李金哲仍然愿意出演“永志”,一方面是因为喜欢这个人物,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贴合自己的性格特点。

  李金哲作为新生代年青演员,却已有多部电视剧的累积。在《大祠堂》、《战地黄花》、《金凤花开》、《铸剑》、《拯救女兵司徒慧》、《燃烧的生命》等剧中,李金哲的演技逐渐成熟。在新剧《中国地》的拍摄现场,李金哲的表现更是得到了李幼斌、萨日娜等前辈的指点和赞赏,相信待明年播出时,观众一定会被李金哲的硬汉形象打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