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夫妇捧粉红宣传大使奖 粉丝脱衣求签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3:09
翁虹夫妇捧粉红宣传大使奖

疯狂影迷脱衣索要签名
疯狂影迷脱衣索要签名

  日前,由《时尚健康》打造的“2010粉红音乐盛典”在京举行,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刘冠廷和翁虹夫妇、毛阿敏、海清、柯蓝、爱戴等众多明星参加。其中,刘冠廷和翁虹夫妇与毛阿敏、柯蓝一起捧得了“粉红宣传大使奖”。

  推崇时尚健康生活的明星慈善夫妻刘冠廷和翁虹,先后参加了多个“粉红丝带”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关爱女性健康问题,宣传时尚健康理念。夫妇俩认为要把这种健康理念融入到思想和生活中,不要只是一味地让身体支出,也应适时地为身体充电。

  活动现场一位热情影迷趁工作人员不注意,跑到翁虹面前,脱下外衣要求其签名,面对突然出现的影迷,着实把翁虹吓了一跳,不过她仍然微笑满足了影迷的要求,为其签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