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磊捧场《柔软》开票仪式 想和孟京辉搭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27日05:27
黄磊和周笔畅捧场《柔软》

  信报讯 孟京辉的新戏《柔软》昨天在保利剧院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开票仪式。孟京辉对在开票后一小时内买票的观众给予高达80%的优惠。前来捧场的黄磊和周笔畅则不约而同地表示想和孟京辉合作。

  昨天,孟京辉在话剧《柔软》的开票仪式上,和妻子、《柔软》编剧廖一梅联手为购票观众签名。很多演出的开票仪式很少会请观众参与,但昨天却有上百名孟京辉的粉丝排起长队。孟京辉则对在开票后一小时之内购票的观众给予高达80%的优惠幅度。

  有趣的是,黄磊和周笔畅这两位专业不搭边的明星也一起来到开票现场。看着孟京辉不停地给粉丝签名,黄磊很是羡慕,“11年前,我看了孟京辉导演的《恋爱的犀牛》,这个戏让我的人生观和爱情观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一直特别希望和孟京辉合作,我们正在计划一起办一个盛大的戏剧节。”周笔畅也说自己是孟京辉的粉丝,要找机会跟孟京辉合作。

  《柔软》将于11月17日在保利剧院首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