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升温 好男人叶静“遭抢”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7:59
叶静写真
叶静写真

  近日,随着《晚婚》在BTV2黄金时段的热播,叶静所饰演的好男人形象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从项海(叶静 饰)身上引发的争论与思考也愈演愈烈。更有众多网友表示,像叶静这样的好男人,只有傻女人才不去抢。

  遭抢在意料之外

  据悉,剧中叶静所扮演的“项海”既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又会做饭洗衣照顾爱人,体贴之处细微至极。由于此剧的观众群众也不乏北漂一族,他们都觉得项海这样的男人太优秀也太少了,是值得学习的。

  面对记者的“遭抢”之说,叶静惊讶表示说:“项海虽好,但他也有很多自己的苦衷,做他那样的男人真的很累!”当问到自己何时结婚时,叶静则含糊表示,一切随缘吧,我还可以再等等。

  颠覆形象 接拍《宅男总动员》

  据悉,叶静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一部名为《宅男总动员》的时尚励志电影,剧中的叶静一改平日里的正直形象,化身为痞气十足的时尚型男。据了解,除叶静之外,此影片也是大腕云集,相信到时一定会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