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资料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参展影片:打擂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6:16
打擂台
打擂台

  映艺娱乐有限公司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

  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

  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行

  一、影片概况:

  出品人:刘德华 宋岱 于冬

  监制:林家栋

  导演:郭子健 郑思杰

  主演:梁小龙 陈观泰 泰迪罗宾 黄又南 贾晓晨 欧阳靖

  类型:功夫/喜剧

  二、故事梗概:

  破旧的“罗记茶楼”暮气沉沉,一扇大门被走投无路的年轻人梁竟祥(黄又南饰)推开,拜师习武只为还击欺负自己的丛生猛(欧阳靖饰),后者是不可一世的公子哥儿,在城中知名的“庞青武馆”习武。“罗记”掌柜的大哥成(陈观泰饰)凡事以和为贵,叱咤风云的铁手已废;大厨的二哥淳(梁小龙饰)终日醉醺醺的,一脚亦残。年过半百的师兄弟,守着昏迷二十年的师傅罗新(泰迪罗宾饰)苏醒。有一日,祥误打误撞令昏睡二十载的罗新奇迹般地苏醒了。醒来的罗新生龙活虎,“罗记茶楼”又重现“罗生门”武馆当年的朝气。

  此时,恰逢“庞青武馆”举办武术大赛敛财。武馆创办人庞青(陈惠敏饰)。正是当年使罗新离奇昏迷的比武对手吴永荣的得意弟子,成、淳、祥毅然参赛,当年的武术界悬案要在二十年后的徒辈们身上做一了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