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明年自制剧唱主角 力推《杜拉拉2》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6日09:47

  继《中国达人秀》连创多个收视奇迹掀起“达人”狂潮之后,东方卫视在昨日举行的“2011年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广告资源说明会”上,再度透露出了明年的全新动向,不仅《舞林大会》和《中国达人秀》等品牌栏目将继续“趁热打铁”,在自制剧方面也将“加足马力”,最重磅的当属《杜拉拉升职记2》和电视剧版《非诚勿扰》。

  【动向1】

  重金打造自制剧

  SMG影视剧中心陈副主任昨日表示,明年东方卫视将网罗“全国顶级的影视剧”,豪华阵容包括《风声传奇》、《借枪》、《新水浒》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重金打造的几部自制影视剧。

  作为自制影视剧的大户,湖南卫视一直占据优势,不过明年东方卫视有望迎头赶上,在自制剧领域分得一杯羹。在昨天公布的主打都市话题类影视剧名单中,就赫然出现了《杜拉拉升职记2》和《非诚勿扰》两部新剧,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演员阵容。

  陈薇透露,《杜拉拉2》目前还在筹备阶段,预计明年年底有望登上荧屏,而改编自冯小刚同名电影的《非诚勿扰》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机,“现在剧本还在修改中,我们已经从华谊那边买到了版权。”

  【动向2】

  自签艺人添星光

  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众多影视剧中,由湖南卫视旗下签约艺人参演的电视剧不在少数。东方卫视总监田明昨天也向记者透露,卫视“接下来也将有大动作”,而自签艺人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加强自制力量,同时签约大批国内外的明星。”据其透露,“现在张嘉译、陈数等都已经签约了。”

  田明表示,在由东方卫视影视剧中心投拍的电视剧《蜗居》打响头炮,在全国收视全线飘红取得极大成功之后,卫视明年将一鼓作气加大投入力度,签约更多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演员充实阵容。

  【动向3】

  百姓成综艺主角

  在经历了《中国达人秀》的全面大胜后,东方卫视明年将在综艺方面加足马力,黄金档自创品牌栏目的时间将拉长,从今年的21:15至22:30的时间,拉长至23点。

  除了深受观众欢迎的《东方直播室》、《闪电星感动》等节目将继续在荧屏上亮相外,还将推出全新的家庭型综艺节目《加油!老爸》、《家有好男儿》等。将于明年的每周六晚与观众见面的《加油!老爸》,是一档“孩子说了算”的全家型综艺节目,陈辰将带领观众一同讨论现代教育新方式。《家有好男儿》则是新闻评论员骆新主持的综艺处女秀。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的荧屏综艺将是老百姓唱主角,明星们基本当“绿叶”。江苏卫视近期也推出了夫妻综艺《欢喜冤家》和《老公看你的》,各大卫视都是将目标从原来的明星转移到了老百姓身上。

  此外,《舞林大会》和《中国达人秀》等品牌真人秀也会继续举办。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