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回台植皮治疗 湖南卫视:赔偿暂无具体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5日19:01
selina和俞灏明

selina父亲开发布会

selina回台

  自10月22日湖南卫视自制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场意外发生爆炸以来,男女主演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度过了颇为煎熬的两天。昨日,Selina的父亲一早就出现在医院,面对大批在医院守候的媒体和歌迷,其父一度鞠躬道谢,并透露Selina目前正在转好。而伤势较为严重的俞灏明,情况也趋于稳定,医生证实不会有毁容危险。记者联系上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谈及此次事故的责任,对方表示还在调查中,至于赔偿,李浩称现在无法给出具体数目,“目前最重要的是让两人尽快痊愈”。

  事故过程

  据目击事发经过的粉丝、剧组相关工作人员及俞灏明表哥的介绍,事故发生的全过程被还原。

  事发前

  Selina的担心

  据目击者回忆,Selina在拍摄爆炸戏前就已经非常紧张,一直在问“爆炸是不是安全的?”俞灏明就在旁边安慰她,让她不要太担心。

  当二人准备就位时,Selina还特别冲着爆破师问了一句:“很安全的吧?”爆破师对她表示“很安全”,她就向爆破师鞠了一躬,然后说:“一定要安全啊!”

  事发时

  工作人员的失误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原本应该在Selina与俞灏明奔出屋外时再实施引爆。谁知道实拍时,两人刚走到门口,身处室外的烟火师就失误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门口附近的3个炸点,导致selina与俞灏明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不同程度灼烧。

  俞灏明表哥也透露了当时爆炸的情况:“爆点提前了,几个炸点同时爆炸,那会儿有个小助理跟着俞灏明,他看着那股气浪把他们炸得往后一仰,飞出去很远。”

  俞灏明的勇敢

  有媒体报道指发生爆炸时,俞灏明用肉身保护Selina造成伤势更重。对此说法,天娱方面并没有明确回应,但是华研唱片宣传统筹施人诚则表示:“其实剧本原本就设定男主角护女主角逃离爆破现场,但我们也相信依俞灏明的善良,也一定会保护女孩子。”

  事发后

  Selina吓哭了

  据现场目击的粉丝忆述,“当时Selina爬起来,一脸漆黑,头发前冲,旗袍下摆都烧没了。她哭得好惨。助理扶着,她一直哭着说‘好烫好烫’,旁边有人给她浇水。”

  俞灏明呆滞了

  俞灏明的情况更糟,“灏明一直趴在垫子上,背上衣服烧得支离破碎的。我跑过去,就看到他抬头,一张脸全黑的,头发变成一团黑漆漆的,两眼有点呆滞地说:‘好烫……水……’随后,有工作人员跑过来拿着桶装水往他身上倒,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俞灏明缓慢地站了起来,手臂后背都红红的,还有部分白的黄的。” (宗禾)

  selina可少量进食俞灏明已清醒不会毁容

  两天来,不断有媒体赶赴事发地上海松江郊外的一处废弃工厂打探,拍摄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虽然不见任何血迹,但用来引爆炸点的引线依然还残留现场,斑驳的墙壁上,爆炸的痕迹也清晰可见。

  当地的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selina和俞灏明化纤质地的戏服迅速着火,很是凶猛。据悉,两人被送进瑞金医院之后,其家人和公司负责人并未得以相见,昨日一大早,selina的父亲就出现在医院,医院方面也容许他看望了selina,面对记者和媒体,其父鞠躬道谢,透露selina目前一切安好,并希望众人能给她安静的环境好好休息。

  Selina的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燕玲称,目前Selina的状况已经稳定,她的意识很清楚,而且可以少量进食。

  不过,据上海瑞金医院透露,昨日18:30,selina的父亲在上海召开记者发布会,而就在此时,Selina已被秘密送出医院,她从浦东国际机场直接飞回台北,随即将进行植皮手术的治疗。

  俞灏明目前还在重症无菌隔离病房,天娱传媒经纪总监司捷透露,俞灏明神志已经清醒,伤势得以控制,不会有毁容危险,但还不能开口说话,至于如何治疗,司捷表示医生说要在72小时以后病情稳定,才能判断接下来的治疗计划,照这样来看,最迟今天应该会有个详细的诊疗方案出炉。

  剧组暂时不会换角《我猜》找人顶替selina

  两人出事后,媒体在剧组下榻的酒店了解到,所有人员停工一天,处理事务。男女主角均受伤,为何只停工一天,难道真有换角打算?对此,剧组相关人士表示那只是事情突然发生后,在不知晓具体情况下做的临时决定,目前剧组也并未复工。

  导演陈铭章昨日早上8点过在微博上作出澄清,表示只要两位演员愿意继续出演,剧组会持续等待。“针对换角一事,我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因为目前仍在等待两位伤者的意愿,台里的领导明确表示,只要演员愿意继续出演,剧组就会持续等待。”他还表示,目前剧组仍处于停工等待中,尚未确定换角,除非演员或家属因为考量自身伤势与复原问题决定退出,剧组才会被迫有第二层考虑。

  然而,虽然剧组不抛弃不放弃,但selina的其他工作仍然遭受影响,除23日晚缺席SHE在南京的演出之后,她在台湾主持的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已有另觅人选的打算,据悉,该节目下周必须开工录制新的一期,与selina搭档的庾澄庆表示会视情况作调动,制作人证实会找人顶替selina,具体人选要开会后才能决定。

  问责 剧组负责善后

  事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都于第一时间积极作出回应,并以实际行动表示出对两位艺人的关怀,但这场惨剧发生后,如何收场?如何赔偿?谁的责任?一系列相当具体的问题,他们并未表态。

  昨日,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终于出面,首次与记者就这些敏感话题进行了对话。据透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建组采用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虽然是湖南卫视的定制剧,但却涉及到另外一个单位,也就是上海新文化公司,“我们是向上海新文化公司购买成品片的,由他们组建剧组,但是他们又向我们湖南台借调了部分制作团队。”

  那到底该谁来负责呢?李浩直言:“到底该谁负责,我只能说现在是由剧组负责善后,但是我们湖南卫视,包括天娱,都会尽最大努力来帮助两人康复。”同时李浩表示事故发生的过程和责任,目前还在调查中。

  赔偿 金额暂无定数

  之前,天娱副总杨柳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拍摄这部戏之前,已经和剧组签订了保险,所以不需要担心,现在最主要的是让两人尽快痊愈。”那这笔保险金具体数目是多少呢?而且除了赔偿,之后的治疗和恢复期所涉及的费用又该是怎样一笔账?李浩称:“这个具体还说不好,不过我们一定会尽力把他们的损失减到最低。”

  那么主演受伤,这部戏是否会如导演陈铭章所言会一直等下去呢?“戏肯定还是要拍下去,现在可能暂停几天,接下来会把没有两人戏份的部分拍好,至于他们还能不能继续出演,要不要换角,这个都要看他们之后的恢复和身体状况。”

  早报记者肖姗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