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花深处》 > 新闻报道

左小青好戏不断成劳模 加盟年代戏《百花深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19
左小青、余少群《百花深处》剧照
左小青、余少群《百花深处》剧照

  据悉,由国内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的年代大戏《百花深处》已经于近日在沈阳开机。今年有多部好戏联播的“氧气美女”左小青倾情加盟该剧,饰演女一号名蓝,一位替父寻仇的奇女子。

  年代大戏《百花深处》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曾晓欣曾凭借执导拍摄《相依年年》而获得2000年百花奖、白玉兰奖。该剧一开拍就以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和充满看点的故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圈中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左小青也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搭档青年演员余少群,饰演一对替父寻仇的姐弟。今年对于左小青来说可谓是一个丰收年,在央视热播的《金凤花开》、《红莓花儿开》、《上海上海》中都能欣赏到左小青的精彩出演,好戏不断接连上演让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劳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