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上海》热播 左小青憔悴减重为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34
左小青剧照
左小青剧照

  据悉,在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同时热播的年代大戏《上海上海》中,首次颠覆形象出演海派名伶的左小青,在剧中表现出色,将一位风华绝代的上海女子诠释的魅力十足。左小青曾为角色减重十几斤,使得本来就瘦弱的她十分憔悴。

  在这部荟萃旧上海滩景观风貌的史诗大戏中,演员左小青颠覆出演了剧中贯穿刘恭正一生的海派名伶韩如冰。观众在荧幕上看到的,是左小青在剧中那顾盼生辉的双眸、玲珑曼妙的身姿、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无限风情,完美地诠释着韩如冰这位绝代佳人的万种风情。其实在拍摄之时,她为这个角色吃了不少苦头。左小青坦言:“韩如冰这个上海女人不好演,开始我都急哭了,因为找不到感觉。我一直在找感觉,一直在减肥,把自己弄得很瘦很瘦。”

  该剧正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同时热播,很多观众表示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很有味道,演绎出了海派女子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