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深圳开唱 李慧欲邀陈楚生看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28
李慧
李慧

  “花儿朵朵”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消息曝光后,便受到了广大歌迷以及各大媒体的热烈追捧和争相报道,随着首站深圳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李慧向昔日好友陈楚生(博客)发出邀请函,希望他能在现场见证自己的进步。

  “本来想向导演组推荐小弟(陈楚生昵称)为特别嘉宾,但考虑到一些客观原因,只能放弃,但我和他同在本色酒吧驻唱过,如果30号他在深圳的话,当然希望他能到现场来看看我的进步”,李慧向记者表明自己的心声,虽然两人都因为各自的演艺生涯而形同陌路,但李慧对好友的这份情谊足已证明她的率真性情。

  作为“花儿”巡演的第一站,也是主场作战,李慧为这次巡演作足了准备:“到时候我会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我在深圳的8年,以献给那些为梦想打拼的人们”,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慧的“特别方式”就是挑战劲歌热舞,以弥补比赛时留下的“最大遗憾”。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巡演将分别于深圳、成都、广州、佛山、长沙五个城市举办,目前深圳站的最高门票680和最低票价80已被抢购一空,27号“花儿”三强将集体抵达深圳,进入最后三天的封闭式排练。本次演唱会从舞蹈到节目形式,都将充满看点,更多精彩期待大家去到现场和“花儿”们一起揭晓!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地点:深圳锦绣中华

  票价:680/480/380/280/180/80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8-3333 88868280 89812344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