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冠军争夺暗战涌 李慧老得够资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32
李慧
李慧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马上就要画上句点,谁才是最后的总冠军成了现在最喜欢被问及的问题。只是这一届的冠军好似无人想问津,有点一文不名的凄凉感。三强也均表示对“能不能成为冠军没有太在意”。

  不拿冠军当回事,是淡泊名利还是暗流涌动?

  花儿们在谈到冠军时都会觉得“名次不重要”,更是举例曾经只有冠军李宇春还火到现在。可是没有意识到另外几届中并没有其他人的名气很大地超过了冠军。在人气高涨不起来的选秀舞台上,或许只有最后的冠军还能被普通的受众问及,多多少少风光过她人。或许高处虽然不胜寒,但是被人看时好歹是个仰视。

  所以真正不想得冠军的人,要不是脑袋被敲坏了,就是口是心非。从淡定的三强回答谁是心目中的冠军时给出的理由,不难看出其中的画外音。她们的语句中不乏带刺,说出的人选并看似都不能令自己心服口服。或许并非人人都是淡泊名利,冠军暗战难免存在。

  蔡婷玉:会是莫龙丹,虽然她唱得没我好

  说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冠军,很多人将宝压在了蔡婷玉身上,觉得她是最后王者。而“女王”自己却另有高见,“最后得主会是莫龙丹。”这只是她的个人主观感觉,因为在客观上她并不认为莫龙丹唱得比自己好。因为蔡婷玉认为这个舞台已经没有真正唱得好的了。

  莫龙丹:希望李慧得冠,因为她老了

  莫龙丹称其不想得到冠军,担心以后因为这个名号吓退演出商。一般人都会认为冠军的出场费比较高,所以不敢请。看来莫龙丹的眼光更为长远。而在她眼中,李慧才应该拿冠军。“因为她已经老了。”莫龙丹绝对是一个“尊老爱幼”的女孩。而其言外之意自己还年轻有更多的机会,而李慧的年纪已经“经不起折腾”了,得到冠军后可以“告老还乡”了。

  李慧:我有可能是那个冠军

  在其他两人“谦虚礼让”时,李慧则对自己更有信心,“搞不好我就是冠军,一切皆有可能。”李慧就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一次次有惊无险顽强挺进,揭破众生的眼镜。每一次观众认为李慧必走无疑后,她却依旧笑傲赛场。一个个被看好的花儿惨遭淘汰,只有一直不被看好李慧成为三强中的最大意外。当所有人都不看好其得冠军时,她会再次爆冷门,令人震惊吗?

  只是冠军从来不是因为资历。李慧确实是这个舞台仅留的好声音,可是似乎仅此而已不太够。“老”这个卖点在这个特殊的圈子里或许连同情分都得不到。站在这个圈子看年龄,或许李慧真的老了,只是她够资格拿到冠军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