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10强广州拉票 李慧被封“女版陈楚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8:34

  前晚,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全国10强排位赛拉开帷幕,最终,莫龙丹摘得“花仙子”头衔,马沂茹也复活成功,跻身全国10强。昨天下午新鲜出炉的10强首次集体亮相就来到了广州,在上下九广场举行首场拉票演唱会。10强中的李慧此前在深圳酒吧驻唱8年之久,因此广州歌迷们把她当成了自家人大力追捧,去年快女30强赖李环、与陈楚生(博客)在深圳酒吧驻唱的张季、金科等都来助阵。他们祝愿李慧能够通过花儿朵朵一炮打红,成为“女版陈楚生”。

  前晚进行的10强排位赛,被春晓认为“最大气”的莫龙丹力压代悦和李杨璐,摘得“花仙子”称号,获胜后的莫龙丹兴奋地表示,因为当天是她19岁的生日,所以这也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而获得“花仙子”称号的莫龙丹将在下周与网络人气排行第一的选手争夺首个晋级的名额。昨天的拉票会上,李慧依然是全场最受欢迎的选手。有着在8年深圳酒吧驻唱经验的李慧是今年“花儿”广州唱区独苗,歌迷挤满了会场。

  新闻链接 “快男”10强出炉

  “2010快乐男声”12进10比赛上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最终,赵帆、Delay组合遗憾出局,而李炜一举夺得第二周周冠军,第一个顺利入围全国8强。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