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热播 辛柏青成高考状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5:06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由无锡慈文影视公司出品的48集连续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目前正在BTV影视频道每晚三集连播。博纳实力派男星辛柏青在该剧中出演马家大儿子马鸣,一个在贫苦家庭里成长但却懂事明理、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他在戏中出场没多久就成为了高考状元,弄堂里考上名牌大学的第一人。

  该剧描写了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由辛柏青饰演的马鸣是马一毛(林永健饰)、胡根娣(何赛飞饰)的大儿子,他与自己那个顽劣的弟弟完全不同,马鸣从小读书就好、积极上进,高考时他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学校的高考状元,取得了全上海市排名第六名的好成绩,使得“坏分子”父亲有了生活的勇气,为贫寒困苦的家庭带来了勃勃生机,但同时也打开了与家人距离越来越远的人生路序幕。

  辛柏青从影以来塑造了很多耳熟能详的人物,他的表演亲切自然,深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这一次在这样一部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大戏中,他将诠释马鸣十几岁上大学直到成家立业近三十年的风雨历程,如大家想知道接下来辛柏青带来的马鸣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人生际遇,敬请锁定今晚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