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受盗版侵害 周冬雨任“反盗版大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10月25日08:30

  电影《山楂树之恋》昨日在国家版权局召开乐视网全球网络首播暨反盗版联盟发布会,周冬雨在现场被授予《山楂树之恋》反盗版大使。对于反盗版,乐视网版权负责人表示形势非常不乐观,“我们购买一部独播剧要花上百万元人民币,但许多网站却‘盗你没商量’,即使我们维权打赢了官司,也只能获得一万左右的判赔,所以很多盗版网站都有恃无恐。”

  电影《山楂树之恋》上映首周就取得了4200万票房,然而就在影片公映的第二天,某些视频网站就发布了盗版的下载链接,和电影院“抢起了生意”。新画面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山楂树之恋》独家网络版权早已经卖给了乐视网,10月29日才会在网络上播出,现在在网络上播出的均为盗版。对于盗版的“顽劣”,尚是高中生的周冬雨的评判朴实而精准:“偷偷拿别人东西就是不对的,不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行为更是非常可耻。”

  作为《山楂树之恋》独家网络版权方,昨日,乐视网还联合新画面共同启动了《山楂树之恋》全球反盗版活动。乐视网COO刘弘表示,对于盗版,要见一个,打一个,他还表明今后对于拥有独家版权的影视剧,乐视网均将启动全球盗版监控系统。(摄影 娄启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