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赴伦敦拍宣传照 借生日密码行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6:5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以英国经典服饰品牌Kent & Curwen大使身份,远赴伦敦拍摄秋冬系列宣传照,期间最令城城印象深刻是在一个国际性秘密互助团体共济会Freemason Grand Lodge的所在地取景拍摄。而是次拍摄班底强劲,分别是西班牙籍摄影师Daniel Riera和英国造型师Jodie Barnes,摄影师赞城城无论演绎黑礼服、西装以及骑马服造型,扮相都极为神似。

  另品牌又特别为明天生日的城城准备了生日礼物,因城城本身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香港委员会大使,为贯彻城城行善的精神,凡城城迷道出城城生日密码1026,品牌便会将消费金额的百分之二十捐予UNICEF作慈善用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