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全城戒备》传授舞艺 生日现场舞武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1:53

  近日,为了即将于8月6日上映的灾难动作电影《全城戒备》宣传造势,导演陈木胜携主演郭富城、吴京、邹兆龙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录制现场,郭富城不但展示了自己演唱会时的一段舞蹈,令全场气氛瞬间达到沸点,更现场教授吴京舞技,武王与舞王的对决掀起全场高潮。

  在《全城戒备》片场时郭富城就曾经教吴京舞蹈,并被吴京戏称为“拧巴舞”。现场郭富城就再现了这段“拧巴舞”,潇洒、极具节奏感的动作令主持人谢楠赞叹:“太震撼了,太棒了。”随后就把目光转向了吴京,吴京警觉道:“你不用看我,我没那么风骚。”但拗不过现场观众的热情,吴京“赶鸭子上架”现场向郭天王学起舞蹈来,练武出身的吴京动作僵硬,将原本动感的舞蹈动作表演的好像是在跟谁对打,惹得场上一片爆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20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