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周冬雨成《山楂树》反盗版大使 铁心要考上北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10月25日03:44
周冬雨成《山楂树》反盗版大使

  信息时报讯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品《山楂树之恋》票房轻松破亿,昨日乐视网宣布购得该片的独家网络版权,将于10月29日上线。当天,周冬雨被授予《山楂树之恋》反盗版大使,对于盗版,周冬雨表示了解的非常少,平时都是在学校学习,但是她认为“偷偷拿别人东西就是不对的,不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行为更是非常可耻的”!

  昨日也是周冬雨独自出席活动,她表示以前都是跟着导演张艺谋做采访,单独面对采访还是有点不自然。随着《山楂树之恋》宣传活动的告一段落,周冬雨表示会把更多时间投入明年高考的准备中,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张艺谋推荐她去读的北京电影学院。有记者就问志在必得的周冬雨如果没考上怎么办时?她愣了一下,之后表示会继续考。

  影片中周冬雨跟窦骁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纯爱之情,私底下两人也是同公司艺人,有影迷就喊出两人在一起的话语,不过她说私下跟窦骁交集不多,只听到经纪人提过对方的情况:“他是大三实习生,在准备考试,我工作也忙,没怎么联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